准备工作

  • 一台华硕AC66U-B1路由器(滑稽
  • 老版本路由器官方固件 FW_RT_AC66U__B1_300438420308.trx
  • merlin ac68u x7.9.1的固件
  • ssr的插件sb.tar.gz

下载地址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V_Z9dWuyRV1nOt834G5gw 密码:6x09

步骤

  1. 首先正常进入设置界面,进入系统管理-系统设置,选择Format JFFS partition at next boot和Enable JFFS custom scripts and configs。
  2. 在系统管理-固件升级处上传老版本官方固件,之所以不一开始就刷merlin是因为官方在后面新的版本里增加了校验,对于非官方固件不允许升级。
  3. 重启进入设置界面,上传merlin固件进行固件升级。
  4. 将sb.tar.gz文件重命名为shadowsocks_4.1.3.tar.gz,因为shadowsocks的名字会被百度网盘屏蔽。
  5. 在Koolshare软件中心页面等一会,会出现当前软件中心版本和在线版本,等一会后出现更新按钮,点击更新。
  6. 在Koolshare软件中心页面点击离线安装,选择刚刚重命名的shadowsocks_4.1.3.tar.gz。
  7. 等待安装完后就能在已安装处看到科学上网这个插件了,之后就是常规的ssr配置了。

如果出现离线安装无法上传、无法安装,大概就是固件不对,最好选择新版本的固件,需要去koolshare下载。
完成图